close
白金級寶石光提雙效遮瑕,含有兩種革命性配方,並經過特別設計能相互搭配,以專業方式遮蓋瑕疵及打造出完美無瑕的妝感。一邊是具有撫平紋路機能的平紋飾底乳,適合用於眼周,能填補細紋和毛孔,達到滋潤肌膚並打底效果,讓妝效更平滑;另一邊是能輕鬆推勻且不卡粉的遮瑕膏,可立刻潤飾各種瑕疵,包括:膚色不均、黑斑色塊、泛紅、黑眼圈、痘痘與毛細管破裂等情形。此創新的奢華遮瑕系統能和白金級寶石光提粉底經華、粉霜精華完美搭配使用。

隨機}害怕厚重的底妝,讓你的肌膚呼吸不了?{|羨慕韓妞般輕薄透亮的底妝嗎?嗎?{|}還在使用遮瑕力不好、又難推勻的底妝嗎?{|}擔心厚重的底妝,讓皮膚長痘痘嗎?{隨機結束}

跟各位分享來自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白金級寶石光提雙效遮瑕。

白金級寶石光提雙效遮瑕,含有兩種革命性配方,並經過特別設計能相互搭配,以專業方式遮蓋瑕疵及打造出完美無瑕的妝感。一邊是具有撫平紋路機能的平紋飾底乳,適合用於眼周,能填補細紋和毛孔,達到滋潤肌膚並打底效果,讓妝效更平滑;另一邊是能輕鬆推勻且不卡粉的遮瑕膏,可立刻潤飾各種瑕疵,包括:膚色不均、黑斑色塊、泛紅、黑眼圈、痘痘與毛細管破裂等情形。此創新的奢華遮瑕系統能和白金級寶石光提粉底經華、粉霜精華完美搭配使用。

●使用方法

先取適量平紋飾底乳在細紋處,再用酌量遮瑕膏於需要修飾膚色處輕輕上色刷勻

●產品功效

奢華頂級的遮瑕組合,可同時平撫紋路和修飾局部膚色

●遮瑕效果

自然到完全遮瑕

另外,除了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白金級寶石光提雙效遮瑕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妝前 / 飾底 / 底妝

ETUDE HOUSE-貼身情人晶燦BB霜@ maggie wang(七年級 ...

最近把它從冷宮中找回,我讓它擔任修容的角色,可以很自然的修飾成小臉,也不枉我當初花了980買 ... 同場加映: ettusais艾杜紗小顏珠光飾底乳SPF20 PA+ ;NT800

(彩妝)那些跟著我離鄉背井上大學的美妝小物 - 摸摸Hsüan

我都拿來擦身體,通常是冬天比較乾燥又不太曬太陽時使用,. 質地比較水潤,是 ... 但後來發現那對臉部很不好,特別是我這樣膚況不穩的人更不適合用,. 記得有一次靠櫃請櫃 ... 母親節檔期時與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然後送一些小樣的某特惠組購入(3750左右). 是迎接夏日的夏日 ... 讓我心安用的~. 2.Chacott For Professionals 完妝蜜粉.

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顧盼生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